新闻管理

大视野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大视野  

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18-01-08 10:29 访问量:9141



14日至5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在我市召开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围绕机关党建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徐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更好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积极作用进行座谈研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大勇出席会议并致辞。 

徐大勇代表市委对务虚会在我市召开表示欢迎。徐大勇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我市持续重视和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市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机关党建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龙头工程”和示范工程全力加以推进,确保机关基层组织建设走在前、作表率,引领全市上下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

会上,各设区市市级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回顾总结了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着重从宏观把握和前瞻思考的角度,分析了机关党建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介绍了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打算。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汪国强代表徐州工委作工作汇报。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庆国强调,新的一年,省市机关党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徐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强化质量、从严、创新、服务和活力“五个理念”,突出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全面推进机关党组织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我市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