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巾帼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群团之窗> 巾帼风采  

市农机局妇联开展“让爱无处不在”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

来源:市农机局 张新 时间:2018-01-29 17:36 访问量:4156


 市农机局妇联开展“让爱无处不在”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妇联积极发挥职能作用。

1月18日下午,市农机局妇联工作人员在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福智带领下,来到睢宁县魏集镇徐庄村开展“让爱无处不在”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与该村的村干部及学校老师就该村小学的办学发展、留守儿童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并为留守儿童赠送了“安全温暖学习大礼包”,其中有学习小桌椅、书包、文具盒、铅笔、小学生安全手册、小学生急救包、水杯、手电筒、小台灯等学习用品,这些汇聚着爱心的礼物,就是要让那些留守儿童有人管,有人疼,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心中充满阳光,让外出务工的人员对孩子放心。接受捐赠的留守儿童表达了对社会帮助的感激之情,决心通过努力学习回报社会,这次活动对孩子们的健康茁壮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看望留守儿童是市农机局妇联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使妇联工作贴近实际、贴近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