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青年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群团之窗> 青年园地  

团市委机关党委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团市委 时间:2018-01-11 10:14 访问量:4378

2018年1月9日,团市委在457会议室召开一次党员大会,机关工委张俭书记和程振立处长亲临大会指导。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第三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和纪委委员会。

团市委机关党委共有正式党员58名,实到会48人,符合规定人数。王晓慧同志为监票人,张娜、谭月婷和苗磊同志为计票人。通过大会选举,最终确定杨辉同志当选为团市委机关党委书记,蔡成君同志当选为团市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扬、于桂芬和黄洁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同时,根据选举结果,蔡成君同志为团市委机关纪委书记,李向楠和谭超英同志为团市委机关纪委委员。

会后,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潘晓同志作了讲话,对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级机关工委程振立书记作了讲话,对团市委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寄予殷切希望。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