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18-03-09 13:50 访问量:6969

机关工委各直属党组织: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近日已在徐州各大影院陆续播放。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是一部传播新思想、传递正能量的不可多得的好影片,在全国各地播放以来引起了强烈反响。

各机关直属党组织要把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认真组织党员进行观看。观影由各单位自行组织,观影费用可以从党费中列支。

          

中共徐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