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建设

清廉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反腐倡廉建设> 清廉动态  

房管局召开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房管局 时间:2018-03-09 16:07 访问量:3102

      3月6日下午,房管局召开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市委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委书记、局长闫军,市纪委派驻第16纪检组组长胡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季敬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胡永明组长在讲话中就中央和我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派驻纪检组的职责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房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胡永明强调,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这条主线,统筹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到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以党建工作引领全局工作深入开展。
就深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闫军指出,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要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纠正“四风”问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多形式全覆盖开展纪律教育,从严从实加强监督管理。要全面强化廉政风险管控,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机制,深化廉洁从政“三清示范区”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就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闫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落实主体责任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严明纪律抓整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完成、取得实效。
      会上,局主要领导与局属各单位党组织、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局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