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巾帼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群团之窗> 巾帼风采  

市科技局妇委会开展系列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8-03-12 10:27 访问量:3866

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市科技局妇委会在“三八妇女节”开展“争奉献、建功业”妇女主题系列活动。

3月7日下午,科技局妇委会召开庆“三八妇女节,学习十九大,争做新时代幸福女性”座谈会。科技局系统30多名女职工齐聚一堂,妇委会主任张燕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妇联组织建设的意见》,宣读了局妇委会改建妇联筹备方案,听取妇女职工的意见,民主推选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为下一步局妇委会改建妇联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座谈会上大家学习了全国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观看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世界因女性更美好》的演讲视频。女职工们谈工作感想、谈家庭生活、谈未来打算,提出了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的时代背景下,女性无论是在家庭中,还是在工作中都要充分发挥妇女的“半边天”作用。

3月8日上午,市科技局妇委会组织市科技局系统30多名女职工赴特色小镇开展趣味运动。在特色小镇大家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展开了“共同进步”(双人跳绳)、“扎实高效”(托球跑) 等趣味项目的比拼活动;在草莓园里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体验动手的快乐、品尝劳动的喜悦。

      

这次活动,让辛勤的女职工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度过了一个惬意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