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工会之家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群团之窗> 工会之家  

市国资委机关举办“我运动,我快乐”跳绳比赛

来源:陈建成 时间:2018-03-13 09:44 访问量:4021

      为增强职工体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日前,市国资委机关组织开展跳绳比赛活动。 

      比赛为单人单绳限时赛,划分为男子50岁以上、男子50岁以下和女子组三个竞赛小组,设立裁判员和计时员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每组一分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次数多者胜出。整场比赛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气氛非常热烈,每一位参赛职工都热情高涨,现场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跳绳擦过地面发出清脆的声音,伴着激励的欢呼声和热情的掌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比赛中创造了单人1分钟185个的优异成绩。 

      此次跳绳比赛增强了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国企发展和改革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