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作风建设> 作风动态  

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政委主持召开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 时间:2018-03-13 15:43 访问量:4555

3月9日上午,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政委职影主持召开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公安分局党委成员,治安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各窗口单位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严明机关工作纪律 加强作风效能督查的通知》,强调了窗口单位工作纪律和责任相关规定。职影同志就进一步提高窗口单位服务质效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抓好上级精神的传达。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将具体要求传达到每名民警、职工和辅警,层层抓好落实,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二要抓好制度的贯彻落实。要一着不让地抓好各项制度、规定和要求的落实;经常教育引导,定期分析研究,制定落实措施。三要抓好自查自纠。要立足问题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加大问责力度,确保不留死角。四要抓好督导检查。纪委要加强检查督导,及时发现和通报问题,督促责任单位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