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巾帼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群团之窗> 巾帼风采  

新盛公司荣获徐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3-14 10:00 访问量:3750

      近日,徐州市妇联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徐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表彰了一批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新盛公司被授予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新盛公司广大女职工始终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在推动企业经营管理中有效发挥巾帼力量。截至2017年底,公司累计取得银行贷款授信总额600余亿元,融资到账580余亿元,投资棚户区拆迁项目50余个,总拆迁面积约1000万平米,投资建设定销房项目30余个,规划总住宅建筑面积400余万平米,投资商业项目10余个,商业运营面积20万平米,为徐州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