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巾帼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群团之窗> 巾帼风采  

徐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党支部12319班组荣获徐州市“三八”红旗集体

来源:市城管局 时间:2018-03-19 09:33 访问量:4113

今年37日,徐州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大会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行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大礼堂召开,表彰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优秀妇女代表及集体,徐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党支部12319班组荣获徐州市“三八”红旗集体。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对不起,给您造成不便,我先给您道歉,请您谅解。”、“对不起,您别生气,请问需要什么帮助?”……12319班组每个人每天的工作就是从这样一句句规范而礼貌的热线接听应答开始的。

“为百姓服务贴心,接待百姓投诉耐心,为百姓解决困难热心”是数字城管12319班组一贯坚持的工作原则。2017年,12319共接听热线电话57659个,其中咨询类15146个,举报类21423个,办结55810个。为全力打造“为百姓服务、请百姓参与、让百姓满意”的“百姓城管”品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