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建设

清廉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反腐倡廉建设> 清廉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巡察整改推进会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8-03-21 11:16 访问量:3152

2月23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巡察整改推进会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神,动员部署市委巡察整改推进和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三清示范区”建设工作。局长、党委书记杨明、市纪委综合派驻纪检组组长胡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鹿丙成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所属单位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江苏省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徐州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对巡察整改推进和2018年全局党风廉政及“三清示范区”建设进行部署安排,部分基层单位和机关处室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签订了2018年度廉政建设责任状。

胡永明组长在讲话中介绍了综合派驻纪检组的职能等有关情况,结合实际谈了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课!

杨明局长在讲话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认真反思,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将巡察整改的重任记在心、抓在手、扛在肩;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政治考验,严密有序限期完成;要让巡察整改成为鞭策动力,全力以赴抓出成效,要立足长效,形成制度固化整改成果。

杨明局长就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暨“三清示范区”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二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三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四要认真落实廉政风险防范措施,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五要深入开展“三清示范区”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