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工会之家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群团之窗> 工会之家  

市级机关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18-03-23 09:58 访问量:4826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3月20日,徐州市市级机关工会召开2018年市级机关工会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洪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机关工会主任张嘉星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级机关各工会组织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级机关工会主任张嘉星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17年,市级机关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活动开展为载体,充分调动市级机关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徐州的建设中,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18年,各级工会组织要明确职责、发挥职能、突出作用,以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夯实基层基础为重点,不断激发职工活力,点燃干事创业激情,营造温馨职工之家,不断增强市级机关广大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凝聚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和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总工会刘洪印主席对2017年市级机关工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8年机关工会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刘主席强调,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帮助干部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各单位工会干部一定要注重能力素质提升,全面了解并掌握工会相关政策,做好单位职工的娘家人,日常工作要做细做实,充分了解并掌握本单位职工情况,对下一步工会工作开展要有创新想法、特色做法。同时,刘主席特别提出,市总工会将会一如继往的支持市级机关工会开展各项工作,做各级工会组织的坚强后盾,切实将党的温暖、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干部职工身边。

会上,张嘉星主任宣布了市级机关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组成及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