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巾帼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群团之窗> 巾帼风采  

新水公司开展2018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3-23 11:08 访问量:3715

     “金英翠萼带春寒,黄色花中有几般。”2018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新水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来到新城区污水处理厂、龙亭污水处理厂和物资市场及周边旧城区改造项目现场,开展“花园净水魅力光伏 三八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畅谈创新感受、共话未来发展,以独特方式庆祝节日。
 
 

      新城区污水处理厂和龙亭污水处理厂由我公司投资建设,主要承担我市南区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自2007年和2010年建成以来,运行良好。目前龙亭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已通过环保验收、正式运行;新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即将展开。两个污水处理厂的扩建将极大提高我市南区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水平。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厂效益、节能降耗,我公司在新城区污水处理厂、龙亭污水处理厂二沉池区域等上空厂区采用全钢结构、网架光伏支架系统,投资建设4.3兆瓦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展太阳能光伏发电、余电上网项目,于20173月并网发电,为全市行业内首例。此项目成功树立“主动节约能源、使用清洁能源”的水务企业新形象。女职工们认真倾听技术人员介绍,仔细观看污水处理流程和光伏发电系统,自豪之情无以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