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建设

清廉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反腐倡廉建设> 清廉动态  

徐州市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荣 时间:2018-03-29 16:53 访问量:3225

日前,徐州市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长、党组书记陈宁作工作报告,第11纪检组副组长王锋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郝明照主持。会上,局各部门向局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陈宁局长总结分析了去年市统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陈宁局长强调,2018年市统计局党风廉政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建党、纪律强党、制度治党同时发力,强化“两个责任”,狠抓“六项纪律”,坚决抵制“四风”,不断深化“三清示范区”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环境,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队伍。

陈宁局长要求,2018年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领导,深入落实“两个责任”,把制度建设作为源头预防的重要措施,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要严格纪检监督和责任追究,全面深化纪检监督。继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扎实开展统计廉政文化建设。

王锋副组长传达了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