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文明单位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思想建设> 文明单位创建  

水利部文明办采写团来徐采访“最美水利人”陈秋燕

来源:市水利局机关党委 时间:2018-04-08 14:28 访问量:4151

3月29-31日,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李良、何红霞,黄河水利委员会机关党委宣传处处长刘自国以及湖北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宣传科科长蒋彩虹组成的水利部文明办采写团队,来徐采写水利部评选的第一届“最美水利人”——徐州市水利局排水管网养护处陈秋燕同志。省水利厅机关党委书记尚峰、市水利局、市排水管网养护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采写组一行先后观看了市水利局上水道四班近年的纪录片、参观了四班荣誉室、好人园、淮塔,采访了四班的成员、家属以及帮扶对象,深入了解陈秋燕同志的生活点滴、口碑印象以及感人的先进事迹。据悉,采写团队近日将谋划组稿完成的剧本,交由水利部组织的拍摄团队进行拍摄,采用媒体方式进行记录、宣传、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