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青年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群团之窗> 青年园地  

徐州队团支部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来源:徐州调查队 时间:2018-03-23 10:03 访问量:2805

近日,徐州调查队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通过观看电影,全体团员深刻体会到了我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看到了国富民强的宏达画卷,更认知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来的中国梦的伟大意义。

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既丰富了共青团员们的文体生活,也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每一名团员都时刻围绕在党的周围,拥护党的纲领和政策,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