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新沂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开展红色教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新沂市机关工委 时间:2018-09-06 15:47 访问量:2369

近日,为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让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市交通运输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是一处大型革命纪念园林,座落在山东沂蒙革命老区,山东省人民政府为纪念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牺牲的华东地区革命烈士而建。是华东地区最大的革命烈士陵园。

活动当天,单位全体党员来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通过参观,大家都纷纷表示沂蒙精神内涵丰富,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优良的革命传统,今后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全市社会发展贡献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