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新沂市年轻党员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新沂市机关工委 时间:2018-09-11 17:47 访问量:2352

为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新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9月10日,新沂市年轻党员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民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是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部分1985年以后出生的年轻党员干部,培训为期5天。培训的内容既包括讲授理论,又解读当前新沂市情,还要组织研究讨论;既到市内经济发展一线参观,还要到市外先进工作地区学习观摩;既有党性教育、警示教育,还有拓展训练,内容丰富,且贴近实际、贴近干部需求,将帮助年轻党员干部更新知识结构,掌握领导艺术和工作方法,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发展水平。

会上张民强调,年轻党员干部要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充分认清我们所处时代的特征,明白新沂发展所处阶段。年轻党员干部要把握好健康成长的规律,坚定理想信念,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勤于向书本、实践、群众学习,以学习增底气,以积淀养才气;要担当实干,勇挑重担,积极置身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要自省自励,时刻保持一名党员干部清政廉洁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