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新沂市级机关第七届秋季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闭幕

来源:新沂市机关工委 时间:2018-10-22 11:13 访问量:2758

    10月14日,新沂市市级机关第七届秋季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闭幕,该项比赛共分为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三个项。来自检察院、教育局、交通运输局、税务局等30家单位150名运动员,经过激烈角逐,人民医院获得团体一等奖,检察院、公安局获得团体二等奖,铁路医院、粮食局、教育局获得团体三等奖;潘妍言获得女单一等奖,葛星获得男单一等奖。

    本次秋季运动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广新体局主办,共设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大跳绳、拔河等5个比赛项目。10月13日上午,乒乓球比赛隆重开幕,市委组织部主任科员闻高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东兵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其他比赛项目将在10月20日(周六)陆续开幕。

 

10月13日乒乓球比赛开幕

 

团体赛决赛激烈角逐

 

男子单打决赛

 

女子单打决赛

 

颁奖仪式

    市级机关秋季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能够提升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还能够激发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增进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意识,提振机关干部精神,让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