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新沂农开局强化作风建设 打造“政治强作风正服务好”农开队伍

来源:新沂市 时间:2018-11-08 11:52 访问量:2366

近年来,新沂市农开局坚持一手抓项目实施管理,一手抓队伍作风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在建设群众满意农发工程的同时,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打造出一支政治强、作风正、服务好、活力强的农发队伍,有效推进了高标准农田整县推进试点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促进了农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造“政治强”农发队伍。积极引导农开干部以科学的理论武装思想头脑,组织党员干部到井冈山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培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重温入党时的誓言,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不断增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论在何时何地都坚决做到党性强、政治优。

打造“作风正” 农发队伍。农开工作在田间地头开展,贴近广大的基层群众,干部的作风是否正派,直接影响党和政府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新沂市农开局通过严格执行机关干部作风行为规范,狠抓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落实,坚决纠正“四风”,切实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营造了一个和谐有序、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促进干部转变作风。

打造“服务好” 农发队伍。强化为民服务的思想,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把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作为农开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新沂市农开局通过建立健全单位《首问责任制度》《服务承诺制度》等,责任直接落实到个人,从多方面、多角度规范农开干部的日常工作。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前来办事的群众得到热情接待,周到服务,树立农开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