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新沂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沂市 时间:2018-11-12 10:35 访问量:231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回顾了全市公安系统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春民出席会议。

就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要求:

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党支部在认真学习领会好这次会议精神基础上,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全体民警和广大党员,切实把全市公安机关的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

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特点,各党支部要把完善“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组织生活作为重中之重,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明确完成的质量标准和时限要求,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工作态势,确保抓出成绩、抓出效果。

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深入研究推动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找准服务经济建设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做到手段有创新、工作有创意、实践善创造,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下发了《关于改进和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意见》《新沂市公安局党建工作奖惩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交警大队、刑警大队和看守所党支部分别围绕“加强队伍管理、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理论武装”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