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新沂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新沂市机关工委 时间:2018-12-28 17:14 访问量:2519

    2018年12月27日下午,新沂市委组织部、新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市直机关工委各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民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院机关党委书记胡月龙、国土局党总支书记叶志祥等10位同志做了现场述职,其他单位均递交了书面述职汇报材料,参会人员对各单位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张民对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推进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

    二是着力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以问题为导向,学深学透《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贯彻执行,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

    三是着力增强服务大局能力。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机关部门在改革发展实践中走在前、作表率。大力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保障党政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四是着力凝聚党建工作合力。机关工委要认真督促指导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党建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担负起主体责任,通过共同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