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党建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组织建设> 党建风采  

市公安局党建办理论研讨文章获公安部2018年度公安党建重点课题研究三等奖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19-02-22 16:00 访问量:5798

近日,公安部党建办通报2018年度公安党建重点课题调研评选结果。我局党建办报送的研究成果《全面加强新时代公安机关政治建设,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定“两个维护”》喜获三等奖。这是继2015、2016、2017年连续获奖后取得的又一佳绩,且是江苏唯一获奖课题,为省厅和市局争得了荣誉。

在公安部下发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后,市局党委高度重视,把它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公安部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治警部署要求的一个重要举措来抓,市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亲自过问、具体指导、提出要求,市局党建办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一边忙于巡察整改,一边围绕选题重点开展调查研究。课题研究中的理论与实践,紧扣“打造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创建淮海经济区最安全城市”和“全省一流、全国有影响”的定位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建主题,结合徐州公安工作实际,把握做好新时代公安党建工作特点,针对党的政治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党内政治生活、战时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经反复推敲打磨、多次修改提炼,最终向公安部上报了我局公安党建重点课题调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