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巾帼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群团之窗> 巾帼风采  

沛县税务局组织“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市税务局 时间:2019-03-07 09:23 访问量:3808

3月5日下午,“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沛县税务局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县局会议室隆重召开,沛县妇联主席苏莎莎,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付宝丽,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来平,县局妇委会主席王晓媛及机关党委同志出席本次活动,与来自全县税务系统近百名女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大会上,王晓媛主席对上一年度妇委会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苏莎莎主席对该局妇委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广大女性税务干部用新时代新理念新知识武装自己,无惧风霜之心,点燃理想芳华,同时对该局女税干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巾帼业务能手”“巾帼文明标兵”“巾帼服务明星”和“最美女税官”获得者颁奖。获奖代表马敏雪进行典型发言,她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提升税收业务水平和自身素质上再显新作为。武来平副局长进行大会总结,并对全局妇女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他强调:广大女税干要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主动适应税务改革发展新要求;要凝心聚力,创新驱动,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随后,女职工代表进行了文艺表演,整场演出以诗言志,以歌咏情,用诗歌抒发情志,用歌声传递情感,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