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新沂市级机关学习推广新沂法院党建工作经验现场会召开

来源:新沂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19-05-14 09:08 访问量:2419


5月9日,新沂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市法院召开现场会,组织全市机关党组织学习法院机关先进经验,部署2019年机关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推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创新发展。参加会议的有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冯春武、副书记张东兵、焦红,及下属各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下属部门党委党建工作分管领导等。

与会人员参观了市法院“先锋之家、先锋驿站、先锋讲堂、五好书记工作室、支部活动室”五大党建平台并观看了党建“双评双争”工作机制动漫展示。会上,市法院机关党委书记陈雪艳介绍了“创新机制瞄靶心、深度融合促审判”的党建工作经验。



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冯春武强调,市级机关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创建基层党建示范点作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的有效抓手,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推进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要牢牢把握“苏北领先、全省进位”总要求,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强富美高”新新沂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