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建设

清廉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反腐倡廉建设> 清廉动态  

市公安局人事处党支部到看守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17 16:55 访问量:2810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工作,切实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近日,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到看守所实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看守所,支部成员参观了收押区域、监控室、在押人员监室、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区等场所,随后与看守所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交流。张小四所长介绍了看守所各类设施建设、执法规范化、人性化管理、法制文明窗口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贪污受贿等职务犯罪人员教育悔过的经历。支部成员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内心受到极大震撼,思想上敲响了廉政警钟。支部书记要求全体成员将此次廉政教育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党的纪律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微杜渐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