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建设

清廉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反腐倡廉建设> 清廉动态  

贾汪区城管局党组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贾汪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时间:2019-07-18 09:51 访问量:2886

716日,贾汪区城管局组织60名党员赴贾汪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心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守住底线,不忘初心是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主题。根据贾汪区委办统一部署,开展了实景教育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书记、局长杨竟永讲授《走进新时代、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敬法、敬纪、敬规矩,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红线,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撰写廉政教育的心得体会所有党员在党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带头维护好党的领导、带头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守住底线,不忘初心,做明白人、做清白人、做一名本色党员。以自己的行为树起标杆、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