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建设

清廉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反腐倡廉建设> 清廉动态  

丰县举办“四好女性”课堂——妇联系统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丰县县级机关工委——县妇联 时间:2019-07-19 14:49 访问量:3680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我县妇联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月18日上午,丰县妇联邀请县总工会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县纪委委员张风雷为全县妇联系统党员干部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苗慧主持活动。县、镇、村三级妇联党员干部,优秀妇女代表2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风雷主任以《廉洁从政,依纪依法用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党员干部》为题,从廉洁从政、依纪依法用权重大意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党员干部等三个方面,以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阐释,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主要内容作了精彩解读。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苗慧对全县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全县妇联系统党员干部要强党性,提素质,遵纪守法,做服务群众的表率,廉洁从政的模范,树立新时期妇联干部廉洁勤政的新形象,为加快丰县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报告会紧贴当前形势,内容丰富,要求具体,为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对下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三清示范区”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更加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