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大视野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大视野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9-09-03 10:44 访问量:4556


8月30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工委常务副书记汪国强同志发表讲话,工委党总支部书记张嘉星同志作工作报告,新当选机关党委书记郑波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工委班子成员、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共5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建武同志主持。


       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汪国强同志代表机关工委班子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工委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持党建统领,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二要坚持突出重点,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上务实有效作为;三要坚持同心协力,在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中忠诚履职尽责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通过了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委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大会完成全部议程,在雄浑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