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建设

清廉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反腐倡廉建设> 清廉动态  

市残联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市残联机关党总支 时间:2019-09-04 11:17 访问量:2807

市残联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市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铜山区澄园廉政教育中心和贾汪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澄园警示教育中心设立腐之诫、诱之源、廉之光、行之道四个展区,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解说下,系统观看了“一封家书”廉政教育短片、案例图片、电子文书、实景塑像模拟等内容。最后,大家在解说员的引领下,整齐列队、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整个参观过程,通过图文并茂、视听交融的表现手段,使每名党员深刻认清了职务犯罪给个人、家庭和国家带来的无尽伤害和损失。在贾汪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听取了该大队开展廉政教育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别具一格的廉政文化墙,亲身感受了廉政教育与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完美结合。

此次廉政教育参观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始终牢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贡献力量。

20190903211928.png

20190903213119.jpg

20190903213145.jpg

20190903213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