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鼓楼区开展“践行初心”观摩暨“传承初心”结对活动

来源: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时间:2019-09-05 09:33 访问量:2042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823日上午,鼓楼区开展“践行初心”观摩暨“传承初心”结对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传承初心,倡导新老干部、新老书记、新老党员以结对仪式为起点,传递好红色接力棒,手把手、面对面、心贴心传递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老干部代表张义松(原鼓楼区人大副主任)、社区书记代表高化松(琵琶街道八里社区)分别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初心故事,年轻书记代表王婷(黄楼街道白云社区书记)宣读“传承初心,砥砺前行”倡议书。

结对仪式前,专门组织大家试乘地铁1号线、赴苏宁广场、鼓楼数字产业园现场观摩,现场体验了重点民生工程、重大项目的进展成效,感受了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