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鼓楼区开展“赢在鼓楼”全区党员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活动

来源: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时间:2019-09-09 10:47 访问量:206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双创”大赛会议精神和市委营商环境提升年的工作要求,引导全区党员职工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激发党员职工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近日,鼓楼区在徐州瑞博医院举办了“2019——赢在鼓楼·全区党员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暨鼓楼区‘瑞博杯’医师技能大赛”开幕仪式。

此次党员职工技术创新竞赛分为四个赛场,分别为鼓楼区“瑞博杯”医师技能大赛、鼓楼区数字城管知识大赛、鼓楼区物业消防技能大赛、首届鼓楼区华润电力江苏检修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技术比武大赛,共计400余名党员职工参赛。

鼓楼区将以党员职工技术创新竞赛为契机,不断探索党员职工技能水平提升的新途径、新方法,继续为党员职工学习技术、展示技能搭建平台,引领广大党员职工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努力成为符合时代发展要求、掌握高超技能的新时期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