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大视野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大视野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19-09-20 11:14 访问量:4512

9月19日,市委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吴新福到会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德超参加动员并讲话,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汪国强主持会议。

吴新福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充分发扬优良传统,保持斗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新的贡献。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努力达到预期目的,围绕市委部署要求对标对表、紧跟紧随,不断激发创造性、增强针对性、突出实践性;要细化实化计划安排,推动工作走在前,学习教育要走深走实、调查研究要聚焦重点、检视问题要全面透彻、落实整改要扎实有效;要切实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加强请示报告、有力有序推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德超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聚焦主题主线推动重点措施落实落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注重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好抓实支部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做到“三强化三夯实”。把问题意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汪国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工委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