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沛县机关工委召开作风建设监督员会议

来源:沛县 时间:2019-11-01 18:29 访问量:2129

进一步扩大监督范围,完善监督机制,提高工作效能,沛县县委机关工委、县作风办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镇级机关干部、人民团体代表、民主人士、新媒体工作者及企业经营者等不同群体中聘任了63名作风建设监督员。

11月1日沛县机关工委召开作风建设监督员会议,会上颁发了《沛县作风建设监督员聘任书》和作风建设监督证,下发了《关于聘任杨华等63名同志为县作风建设监督员决定的通知》、《沛县作风建设监督员聘任管理办法》等。

    会后他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职,乐于奉献,自觉主动地深入机关、社区、企业,真情实意做好事,坚持不懈解难事,尽心竭力办实事,以实实在在的监督,促进全县机关作风再提升、营商环境再优化,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优质的服务入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