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鼓楼区开设“爱心饭桌”服务特困群众

来源: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2-26 09:56 访问量:1846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徐州市鼓楼区民政局坚持把困难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下发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社会救助工作的通知》,尽最大努力为困难群众服务。 

      在了解到辖区内大部分特困人员因年龄偏大、身体状况差等原因,加之他们普遍缺乏口罩等防护用品,外出购物受到很大影响。为解决特困人员面临的困难,区民政局决定开展“爱心饭桌”专项行动。

      近日,鼓楼区副区长李学全、区民政局局长吴文慧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起,为全区55名特困人员送去了米、面、方便面、油、盐、鸡蛋、洗护用品和一些易储存蔬菜等16种生活物资。李学全与特困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关心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的防护。特困群众李伯顺激动的说:“社区经常给我打电话,了解我的生活情况,经常给我们送来生活用品,真是太感谢了。我们这些困难老人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觉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