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徐州佳和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鼓楼区各养老机构捐赠蔬菜

来源: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2-26 10:24 访问量:2053

近日,在鼓楼区民政局的协调组织下,徐州佳和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鼓楼区的下淀、我享、琵琶、康平四家养老院捐赠了4000多斤新鲜蔬菜。

当前,全国正处在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鼓楼区各养老机构按照上级要求,全面实施封闭管理。但是在养老机构实施封闭管理,在减少人员进出的同时,也给机构的食材采购,特别是新鲜果蔬的采购带来了一定难度。徐州佳和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这次蔬菜的捐赠,极大地缓解了这几家养老机构在疫情防控时期新鲜蔬菜的采购压力,也使他们能为老年人烹制营养膳食提供了保障。

鼓楼区民政局局长吴文慧、副局长王世新与徐州佳和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显君等共同参加了蔬菜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