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鼓楼区组织“机关干部上前线、协力打赢阻击战”活动

来源: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2-28 09:26 访问量:18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徐州市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就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三个带头”倡议,引导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区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一线,积极参加“机关干部上前线、协力打赢阻击战”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一是带头增强政治意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倡议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二是带头做到履职尽责。倡议机关各级党组织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自觉配合各单位各部门的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当先锋、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三是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倡议机关各级党组织主动帮助基层街道、社区解决疫情防控中的急难险重问题,党员干部主动请缨任务,深入街道、社区参加疫情宣传和管控等志愿服务活动。

全区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除保留必要的值班留守人员外,共有345名机关党员干部组成 7 个工作队,每个工作队由区级领导班子成员任总领队,科级干部负责带队,分赴全区7个街道办事处开展工作。全体工作队员服从街道统一分配,有的去小区,有的去交通卡点,有的去农贸市场,全部在一线“参战”,充分发挥了机关党组织风向标作用和机关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作用,为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召开“机关干部上前线、协力打赢阻击战”活动调度会

区领导调研“机关干部上前线、协力打赢阻击战”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