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睢宁县公安局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20-03-31 16:02 访问量:4113

316日下午,睢宁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市局副局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卫东同志主持,县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文件内容,其后党委委员张计平同志就当前疫情和安全生产工作做交流发言,乔卫东同志进行点评,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把抓好学习贯彻和思想统一放在首位,依托“学习强国”、党建指挥系统等平台,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以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全警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治工作。二是启动战时党建工作机制,不断创新战时组织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全县公安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战“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三是要继续加强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党员同志要在战“疫”斗争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要充分挖掘战“疫”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凝聚全警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弘扬“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战斗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