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公安局政保支队党总支组织《进一步落实从严管党治警十项措施(试行)》测试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20-03-31 16:19 访问量:2226

313日,市公安局政保支队组织全体人员分批次参加《进一步落实从严管党治警十项措施(试行)》测试。

近日,政保支队党总支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队伍建设实际,研究制定了《进一步落实从严管党治警十项措施(试行)》,进一步明确了从严管党治警的主体责任,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提供纪律保证。《进一步落实从严管党治警十项措施(试行)》从党建责任、执行担当、绩效考核、请示报告、岗位练兵、保密纪律、内务管理、值班备勤、勤务作息、车辆管理等十个方面立好规矩、画出“红线”,并明确相应处罚措施。

测试前,支队精心组织考试内容,各大队认真传达学习了《进一步落实从严管党治警十项措施(试行)》,确保每名政保民警对相关要求熟识熟记、入脑入心。考试中,支队班子成员带头,全体民警态度端正、认真答卷、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检学”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