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巡特警支队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20-05-06 15:22 访问量:1935

近日,巡特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孙继东带领政工科相关人员,先后到5个大队和巡防科、作训科调研党建工作。相关支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参观了各支部党建活动室、党员学习园地等,查阅了相关台账,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围绕队伍状况分析、党建和队伍建设工作思路、如何激发股级干部在业务和党建工作热情等情况汇报,针对个别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孙继东同志对各支部党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在组织建设上。充分运用“梳网清格”理念,系统谋划好各支部党建工作,切实制定好工作方案,抓好各项规定动作;二是在品牌打造上。要深入分析自身优势、特点,形成有单位特色的党建项目,要打造一批有特色、有活力、有作用、有影响的活动;三是队伍建设上。各支部党务工作者要强化党务知识学习,充分调动中队指导员工作积极性,配强党务工作力量,做到有能力、有活力、有专业精神,确保党建工作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