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看沛县商务局"保姆式"服务

来源:沛县 时间:2020-05-08 15:23 访问量:1796


    县商务局在疫情期间推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方式,利用“网上服务专班”和线下专门服务队全方位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推进了项目加速落地。

招商工作中,县商务局创新工作方式,全面推行“云端线上”招商,从“面对面”到“屏对屏”,从“见面签”到“在线签”,通过微信、云平台加强与投资商沟通交流,解决困难和问题,做到疫情期间招商不停步,服务项目建设不歇脚。

商务局及时为客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与问题,为招商项目提供全程化、保姆式、无延迟、零差错代办服务,推进项目加速落地。

在县商务局的积极协调和帮助下年内签约落地的智能服务机器人新能源石墨电极材料等22个重点项目加快了审批手续办理的速度推进了项目尽快实施

县商务局与正在洽谈中的修正药业、高端圆锥滚子等20个项目客商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传递招商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打消客商顾虑,争取尽快签约。

江苏永源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新对县商务局细致周到的服务赞叹不已。他说,该项目于去年9月开始洽谈,今年1月18日签约,从洽谈到现在,一直享受着无间隙跟踪服务,商务局帮助他们解决了许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倍感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