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铜山区机关工委组织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

来源:铜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0-05-09 10:02 访问量:1753

铜山区机关工委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了。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根据中组部《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减少人员聚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方式采用线上集体教学和线下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

为保障本次培训质量,特召开全区机关及街道党务工作者会议。机关工委副书记蔡芳强调培训对广大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加强教育和培训,是贯彻从严治党,坚持党员标准,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的需要。积极分子入党前必须经过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参加培训,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使入党积极分子和要求进步的同志进一步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权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是每一个发展对象正式入党以前所必经步骤。

本次培训与中国电信铜山分公司合作,利用中国电信天翼云会议系统进行线上直播学习。为方便学员尽快掌握学习会议系统,中国电信铜山分公司指派专人对天翼云会议系统进行讲解,并利用微信群及时帮助学员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培训结束后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分批进行检测考试,力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自身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双重提高,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