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市公安局党建重点课题研究成果获公安部表彰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20-05-12 15:00 访问量:1955


近日,公安部党建办对2019年度公安党建重点课题调研评选结果进行通报,我局党建办(机关党委)报送的研究成果喜获全国二等奖、优秀奖。这既是我局连续5年在公安部开展的党建重点课题研究中榜上有名,又是继党建办(机关党委)报送的2019年度重点研究课题在省厅荣获一个一等奖、两个三等奖、优秀组织奖之后的又一突破,获奖篇数在全国地级市公安机关中名列前茅。

2019年4月,公安部党建办下发《关于印发2019年度公安党建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后,市局党委高度重视,把它作为新常态下加强公安党建工作、铸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的一个重要举措来抓,市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亲自过问,对重点课题研究方向、力量组织等提出具体要求。党建办(机关党委)以当好公安部党建工作联系点为己任,认真贯彻落实部、厅和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立足全市公安党建工作实际,针对当前困扰和制约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深入思考、调研,最终向公安部上报了我局公安党建重点课题调研成果——《关于公安基层党建中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对扎实推进公安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考》。这一成果,既是对市局党委重视党建抓党建实践活动的充分体现,也是对全市公安党建工作质态又有新提升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