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铜山区级机关工委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铜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0-05-13 09:08 访问量:1685

铜山区机关工委与徐州市机关工委一起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实地参观柳泉镇北村新农村党建工作通过党员活动日活动助力机关党建再上台阶


活动听取北村党委“8351”党建工作法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汇报, 即党员干部廉政建设八条铁律,党支部、广铎书记工作室和北村三种精神,两委班子队伍、党员队伍、民兵队伍、志愿者队伍、应急队伍五支队伍,确立了“把家园当公园建设管理”一个工作理念。通过“党建+”模式引航乡村振兴,发展旅游产业实现生态强村旅游富民,将远近闻名的光棍村”、“采石村”发展成为如今的全国乡村示范村。

北村村先后荣获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国家森林乡村、全国生态文明村等国家级荣誉3项省级荣誉15项,市级荣誉22项等北村的乡村振兴之路正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鲜活印证。

市区两级机关工委领导对北村的农村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北村村的发展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通过党员活动日活动,增强了制度自信,机关工委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为契机,坚守好阵地,履行好职责,在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铜山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