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书香浸润 助力创文 邳州市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邳州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5-27 10:49 访问量:1246

       为深入推进“书香邳州”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23日上午,邳州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邢楼镇銮墩村“向日葵”读书点开展“书香浸润 助力创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韩涛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向日葵”读书点捐赠儿童文学、经典名著、科普百科等经典书籍300余册,希望书香陪伴孩子们,弥补父母常年不在身边的孤单,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活动中,还宣 读了《市民文明公约》,希望孩子们在不断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同时还要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


      为了表达感谢,读书点的孩子们表演了手语舞蹈《听我说,谢谢你》,并朗诵诗歌《向日葵的感恩》,孩子们真挚的动作和稚嫩的童声表演感动了现场的每个人。


      活动最后,韩涛同志寄语孩子们要爱读书、爱学习,从小学习立志,报效祖国,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此次活动进一步为孩子们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引导他们从小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树立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