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大视野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大视野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深入结对帮扶村调研帮扶工作

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5-29 09:14 访问量:2734

528日,徐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国良一行到邳州市邳城镇大王庙村调研帮扶工作。邳州市委常委、副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徐杰陪同调研。

 

王国良一行深入大王庙村,详细了解该村的产业结构、集体收入来源、建档立卡户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村集体经营的香菜种植基地。该基地占地85亩,除种植香菜外,还套种毛豆、西瓜、甜玉米等,2019年实现蔬菜销售33.4万元,同时为低收入人口提供就业岗位30个。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国良认真听取了镇、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邳城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保证脱贫不返贫,徐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会全力支持大王庙村的工作。



徐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机关党委、办公室和邳州市农业农村局以及邳城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