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丰县商务局组织开展“党建+五城同创--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活动

来源:丰县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5-29 15:23 访问量:834

    为助力创建省文明城市,全面提升我县城市文明指数,充分发挥党员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商务局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五城同创”工作有机结合,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为先锋队,开展“党建+五城同创--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先锋队深入古丰社区进行卫生大整治,全面消灭卫生死角,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党员志愿者兵分两路,有的拿起垃圾捡拾器到社区角落,分拣路两旁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有的拿起扫把打扫社区门口道路上的烟头、纸屑等垃圾,清理道路两旁电线杆、广告牌上的小广告。
    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为辖区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良好环境,更密切了商务局与社区之间的联系,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积极投身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