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沛县机关工委开展“走进王成启红色收藏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沛县 时间:2020-05-29 18:51 访问量:1973

 

529日下午,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热情,机关工委开展走进王成启红色收藏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沛县张寨镇陈油坊村王成启红色收藏博物馆,机关工委全体成员跟随着馆长王成启同志的步伐,参观了一件件红色藏品。一张张邮票、一本本笔记、一册册连环画……刻满岁月痕迹的藏品,带大家走近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在红色收藏博物馆全体人员一起朗读《为抗日救国告全体同胞书》

回顾历史,我们热血沸腾;展望未来,我们激情澎湃。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英雄精神。同时深入了解了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