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市青少年宫开展5月“党员活动日” 活动

来源:团市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0-05-31 09:53 访问量:1858

528徐州市青少年宫党总支组织开展了5月党员活动日根据统一安排,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两会”精神,并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接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58日周铁根书记在全市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徐州市委关于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工作意见》。党员们了解到打造区域样板是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战略支撑,对开创徐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具有深远意义。经过集中学习,大家对徐州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区域样板的重要性和具体工作思路有了全面的认识

下午,青少年宫以党支部为单元,先集中学习了中共徐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先锋大讨论活动的通知》,随后大家围绕创新发展积蓄动能,打造经济质态提升引领区以协调发展拓展空间,打造区域融合发展试验区绿色发展提升质量 ,打造生态 环境治理典范区开放发展厚植优势,打造一带一路建设先行区共享发展彰显价值,打造幸福美好家园标杆区等话题开展大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制定了个人比学赶超计划。

 

第一支部开展“打造区域样板、争当机关先锋”大讨论

 

第二支部开展“打造区域样板、争当机关先锋”大讨论

活动日最后,青少年宫各支部分别学习了《徐州市青少年宫党员安全岗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党建促安全1+5”活动计划中关于党员安全岗工作的领导机构、责任分区、岗位职责等内容,并决定从6月起按区上岗、定时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后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人员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