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税务局三分局党总支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税务局 时间:2020-06-01 08:39 访问量:1795

近日,市税务局三分局各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市委周书记讲话和《中共徐州市委关于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工作意见》、《徐办通报2020(9)期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转发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机关党支部“七个一”标准化体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徐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加快创建“五型模范机关”的工作意见》《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徐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徐州市税务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事项清单>的通知》等文件,并依据文件精神召开支委会研究了一支一项、双联双促、品牌建设、作风建设、党员发展等工作。

活动中,各支部分别结合税收中心工作,开展“打造区域样板、争当机关先锋”主题大讨论。每个党支部和党员对照《意见》,制定比学赶超计划,为推动税收中心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贡献徐州税务力量打好了思想政治基础。